均地

穴酒,查罗,太吊,蒙克,白狄,邦备,梅亚,伏黛,德哈,格邓,双乐,千城。
吃的cp太多一下子想不起来了……这里均地,欢迎勾搭。

一点废话(慎点)

今天下午一局匹配超级迷啊。
先不论园丁拆椅,真的心态崩了。
那园丁就在我面前拆!我网还不好,打了两下才倒……椅子也给拆掉了。没办法放血吧。
然后那群魔鬼一个个凑过来!准备抱人的时候前锋就在不远处。躲过了前锋把人抱上椅子,调视角回头,牛仔已经在挥绳了。
他们都不修电机的吗?!仗着是匹配就乱来吗??
我索性丢下人过去锤,幸好有雾区,我这个手残还可以打的到。
然后?然后还是来不及挂,周围椅子都没了,还有个医生过来摸人。:-)
继续锤,耗了半天耗完自愈,牛仔都掉线了,医生起来后站在原地不动让我打。可能是看我快抓狂了。
等所有人都倒了,我平息了一下打算把医生送去地窖。玩杰克,除了打排位我都会杀三放一(佣兵除外我放佣兵)。
前锋在我面前围着医生不停转圈,我不理他牵了医生。
你撞了我半天还想我放你?没门。
然而,在我牵起的一瞬间,他们投了???
emm我开始怀疑那医生是不是也掉线了……
抬头一看,电机剩仨。

匹配超魔性的……而且我发现打排位比打匹配轻松?排位里那些小可爱,雾区都是跑直线的哈哈哈哈哈哈。

杰佣同好们,这里看过来一下。
我第五ID均地吃杰佣,如果遇到我当屠夫,请一定用佣兵。
我就明确说了,我的局,谁用佣兵我放谁,排位四出都行。
还有玫瑰手杖嘿嘿嘿。

感谢看到最后的小伙伴……看我发牢骚辛苦了。
欢迎勾搭✔自定义一起来呀。
私心打个杰佣的tag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