均地

穴酒,查罗,太吊,蒙克,白狄,邦备,梅亚,伏黛,德哈,格邓,双乐,千城。
吃的cp太多一下子想不起来了……这里均地,欢迎勾搭。

2018.2.26考试,混圈

啊……这次开门考每一科成绩都比一检差……
我又懈怠了……最近老是容易暴躁,我要想想办法。
该去写作业了,但又不愿放手机……其实数学真的是很美好的东西,精妙的数学题让人能完全兴奋起来,比起肉文更有吸引力。
但我真的要去写作业了。
一中当然难,学习当然痛苦,但就算是我自己也明白我是舍不得放弃的。任何事物都有双面性,哪怕是改变本身,这种物质,精神,生活境遇的改变都能给你带来痛苦。
可人是绝对趋利避害的生物,如果你真的有什么非常想要,且迫切想改变的东西,不要再犹豫去做了,因为在你产生迫切的念头时,潜意识已经为你计算好了今后的所有道路。你会满意改变后美好的那一面的。
终于到了现在,我对肉文几乎已经没什么感觉了,看到还会稍有不适(叹气)。
可能我需要尝试拜读一下《道德经》领悟老子思想的奥妙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