均地

穴酒,查罗,太吊,蒙克,白狄,邦备,梅亚,伏黛,德哈,格邓,双乐,千城。
吃的cp太多一下子想不起来了……这里均地,欢迎勾搭。

游戏结束后一点牢骚

藏红光的杰克真是太凶了。
完全不知道他从哪里过来。
居然两次都栽在这上面,并且是在最好遛的军工厂房。两个窗诶!!
我的天啊,太难过了。
所以我痛定思痛,把巨力的天赋点掉,换成了寒意。
耶。我让你再藏红光啊。
(虽然好像太菜才是被抓的原因)

问题是我用佣兵。那个杰克ID是佣兵相关,最后跟俩字母sz。
可能这个杰克不喜欢佣兵吧。
本来是没错,人家不喜欢就不喜欢,怎么能叫别人都吃杰佣呢?都这样搞还怎么好好玩游戏了?
但我就是会cp脑。我常常用佣兵,被丑爷放掉的次数竟然比杰克还多。想到这里感觉很不舒服。
心中郁结啊。

感谢看我废话到最后的你。
就不打杰佣的tag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