均地

穴酒,查罗,太吊,蒙克,白狄,邦备,梅亚,伏黛,德哈,格邓,双乐,千城。
吃的cp太多一下子想不起来了……这里均地,欢迎勾搭。

2018.5.14 自残,不同圈的太太

一些碎碎念。
想起了自己班上的一位同学……她初二时因为成绩下滑,家里压力很大,开始割腕自残。
我知道是因为我看到她在班上亮出了手上的划痕,一道一道切的平平整整。
我当时只是看了一眼,就感觉手上似乎传来了同样的痛感。我没敢再看,把视线收回去。
但是不久,好像是下一次考试以后,她和朋友聊天时,我又看到了她手上的划痕。多了很多。她把手臂伸出来,在班上走着。她脸上的表情难以形容,有时有了笑容,有时突然阴沉下来,有时是奇怪的难过。
再下一次,我又看到了。手臂上细细麻麻的很多……划痕……更多了……我怕极了,想捂住自己的眼睛,想告诉她不要这样,想告诉她生活还有其他,想拥抱她。
可我什么也没做,只是捂上了眼睛,嘴里嘀咕着“你不该这样”一类的毫无意义的蠢话。她本没有打算再宣扬,但我还是看到了。
我替她感到悲伤,我自己却没有作为。我感到无能又害怕。
时至今日,快两年了,她的成绩上来又沉下又上来。我只希望她好起来。即使我为自己的成绩低于她而愤怒自责。但她如果能因此好起来,我还是希望她的成绩能更上一些。

……
说实话,我从小时候开始,就有把事情看的太重要的习惯。
当别人在看猫与老鼠中,为猫捉不到老鼠的行为发笑时,我是对Tom感到担心,气恼,无力,悲伤,心疼。
“它为什么不能捉到那只老鼠呢?它怎能不捉到那只老鼠并吃了它呢?如果不消灭它,那只猫会……”这样的想法之后,我就会感到无边的恐惧。它会受到惩罚。它会被主人丢出去。然后,它会因它的无能,死在某个地方,被扫到垃圾堆里。
所以我不爱看猫和老鼠。每次我都想跳台,长大了没有爱看的习惯。
好在,我现在可以和人们一起笑话Tom滑稽的行为,只满足于一瞬间的喜悦。我不会再去想Tom之后的结局了。
或者说,我真的不再关注它心里的感受,已经麻木了。

emm说点其他的事情吧。
每次看到不同圈的太太,产出了超棒的粮,我心里都非常纠结。
到底要不要比心心,点推荐呢?那样不就是鼓舞太太产更多那对cp的粮吗?那样不就是吸引更多人来喜欢那对cp吗?
我喜欢的cp怎么办?
哇那绝对不行。
所以真的是非常纠结了……看到喜欢的图都不敢戳进去的,反正最后又不收藏又不点赞,这和白嫖有什么区别啊。
嗷……
内心痛苦 .jpg




这次的碎碎念有一些负面内容……我就不打tag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