均地

穴酒,查罗,太吊,蒙克,白狄,邦备,梅亚,伏黛,德哈,格邓,双乐,千城。
吃的cp太多一下子想不起来了……这里均地,欢迎勾搭。

救人救到心态崩掉

我的天啊……今天用奈布,遇到一个杰克。
队友是三个园丁。
我本以为这是来搞拆迁大队,我负责救人,遛狗(不)就差不多了。
然后我开局不到一分钟一个园丁就被砍了,我扛一刀把她从椅子上抱下来。等她走了我修gay。
修完gay又被砍了。
我放下修了一半的机子去救。扛一刀再抱一次。
我绕墙绕掉了杰克然后园丁转头又被砍倒。
就这样。
几乎所有被救下来的人都是我抱的好吗?!!一个园丁小姐姐干脆全程跟着我帮忙治疗!
结果……结果!!!他妈还是全灭!!是我救人太辣鸡溜得太快还是你们不熟悉地图?每次明明都扛一刀了最后人还是升天?!我还最后一个被放上的椅子!我都放弃挣扎了好吗?!
(其实那个杰克带玫瑰手杖,我干脆不动了看他会不会抱我到地窖。)
哇……一言难尽。
出来一看,那三个园丁都是单排。噢。

我后来仔细想了一下,感觉真的是没办法……我不怎么会骗刀,每次救人习惯扛一刀再救,也保险一点……但都扛了一刀真的不能在救下人之后,跟在人后面替人再扛一刀啊,那样我不就算换一人上去绑吗?顶多遇到守尸的监管者让你们多开一会电机,我还玩什么呢?emm不只是发牢骚,也是希望评论里给我一些建议。不然佣兵感觉玩不下去……可能真的是我玩得太渣了吧。
私心打个杰佣的tag,
现在想想那杰克不放我,估计是被救人救烦了吧哈哈哈哈哈!让你再公主抱我的艾玛小姐!

评论(55)

热度(127)